汉诸星桥

这里阿词。圈杂且多。不接受喷子谢谢。

亲爱的夏初倾劳斯(at功能坏了麻烦自己认领一下)

见字如晤。

认识有快一年了吧,最初认识你还是在分队,简直不敢想象,像我这样的小透明也可以得到你的温柔。你说每个人都会被世界温柔以待,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天使,可我想说,你是我的天使。谢谢你,带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。你永远是那么的体贴,有什么问题找你也完全不会有推脱,你会很耐心的和我说应该去这么做。不得不说,这是我的好运。遇见了一群值得托付后背的伙伴。谢谢你,生日快乐啊,我最亲爱的初倾姐!我永远爱你啊!你的生贺明天再发啦(我才不会告诉你是我最近忙着嗑cp完全没有写完的原因)

谢谢你,未来可期!

评论(1)

热度(2)